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BMWZ4發表會


    在豪華高級車壇上始終引領風潮的BMW集團,擁有時尚設計及純正的跑格特質的BMW敞篷跑車,總能帶來超凡樂趣與卓越動感相融合的獨特駕駛體驗,挾帶著強勁的動能表現、新穎的亮眼造型與首度搭載的電動硬頂敞蓬科技,2009年全新一代的BMW Z4跑車將以全新姿態再次席捲車壇,為喜愛雙座跑車的風尚人仕們帶來絕對自由的駕馭感受。在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積極引進之下,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正式在台發表上市,勢必重新設立敞篷跑車的超凡定義,滿足台灣頂級時尚人仕對於駕乘樂趣的無限渴望。


披上一身銀白色的車罩,更添Z4的神秘感,使人更想一窺廬山真面目。




 

雖然場地有限制,但也限制不住Z4散發出的動感身形。

 

BMW Z4發表會的功臣-梁小姐及同事


 

發表會中舞者跳著動人的舞姿,就像Z4如行雲流水般的操控感.....




 

開放自由賞車中......










 




BMW Z4與台中水相餐廳的景色

沒有留言: